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WALLPAPER很不錯呢vvv



WEB KARE那邊更新了LINK用LOGOWALLPAPER,這張WALLPAPER感覺不錯所以嘗試用相紙列印出來,效果很不錯呢vvv

官方第一次出現攻略,是『先生風邪事件(←金魚命名的XD)』,條件是要体調不良,只要在先生熟睡時多點他就會讓体調↓……不過為了看到事件而這樣做的話,先生真的好可憐(苦笑)

Comment

這邊這位先生真的生病了

原來就是大家這麼虐待我,難怪我從除夕發燒到現在~~XDDD
我都等不到我的先生體調不良的說…每次都元氣一杯是啥意思啦!(笑)
好吧,看來是該我出手虐待的時候了……(喂)

Re: 這邊這位先生真的生病了

小C~先、先生,請振作一點啊;;;
打開事件後務必要告訴我XD
説起來,WEB KARE那邊的收費
收到帳單沒有?到現在都好像沒收過錢?

應該有收

啊,好像有,來自 KDDI 的吧?
我發現我的帳單上面每月都會有來自日本定額的小額扣款,
應該就是了?

Re: 應該有收

小C~誒?我從來沒收到過(驚)
會不會有問題啊(慌)

錢錢錢

啊啊啊?我不知道耶!=口=
要不再仔細檢查一下帳單?
其實我也不確定我那個 KDDI 每個月扣的是啥,應該是 BlogPet 。
至於 web-kare ~唔,我該說「如果沒扣是最好的」麼?(笑)

Re: 錢錢錢

小C~雖然不扣錢的確是件好事
但是也會有點不安?(←這個人是犯賤的嗎;;;)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momoshiro.blog43.fc2.com/tb.php/986-9133536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