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D.C.Girl START!!!

這幾天也處在『魂魄唔齊』的狀況下,感冒了好幾天,blog也只是貼些跟著敲的東西,完全想不到東西啊囧!下了的東西也沒動過,所以想找點東西來玩,有幸聽到DC的角色歌,GAME一下子就下到了,看到攻略好像很簡單,於是就拿來玩一下。

……原來這是PC GAME啊,我還試著用PS2來玩,以為自己刻壞了光碟所以燒了三張囧!平白的浪費了2張,我應該相信自己的刻碟能力是100%成功的(你應該先看清楚説明才對!)知道是PC GAME後安裝,不成功?為什麼啊囧!試了2次才發現是沒能成功在桌面建成捷徑……為啥單單只是捷徑問題就不讓我安裝啊囧!弄了很久才發現只要把那個空格上打的勾除消就OK了!我忙了那麼久都在幹啥……(嘆)

雖然弄了很久,最後還是順利愉快地開始遊戲。沒有一看就特別吸引我的角色,以角色歌為標準,所以先攻蒼先輩=w=!暫時進度只是37%(?)看到的還是平凡的學園故事(我最愛這種XD,太複雜的我看不懂;;;)

主人公的迷糊程度是博士級的(!)有個當先生、異父異母的兄さん,在學校是嚴的先生、在家就是個戀妹戀得有點那個的兄さんXD!平川さん配得太好我笑得很痛苦XD!話説四之宮那4兄弟搬到主人公家附近,最小的雙子和主人公同班,就是一個樣但一個脾氣好一個脾氣差;二哥蒼先輩比主人公高一個年級,典型的過度自由型,跟透先輩有得比,不過他常常會説謊騙主人公……大哥渓さん成了主人公的家庭教師,知性的眼鏡嚴肅得很好笑(?)跟兄さん的互動太好看了(!!!)然後跑個失憶的小孩出來,就只記得主人公,這孩子到底怎樣啊;;;

回家繼續努力XD!

PS.昨天看了喰霊#01,看得很迷惑,到、到底是怎樣的啊???

PPS.剛剛收到托同事到日本買的唱片,結果還是沒有GATHER麼?果然是絶了版……不過還是收到另外2張,是忍足さん的『て~つなご』和『結晶(通常盤)』,結晶大概這裡也能訂吧,但是都買了就一起買嘛,省一下運費也好,雖然不多的説。

Comment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momoshiro.blog43.fc2.com/tb.php/839-3320cee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