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精神病問卷

精神病院大點名

①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者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者尋找「12」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③ 必須「12」位病患的病歷表。
④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小草
→小柚
→S
→akiralu
→man man
→龍月
→小燕
→かりん
→小C
→電波兔
→三少
→A夢

~~~~~~~~~~~~~~~~~~

開始

◎ 請問大名?
金魚

◎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 你覺的他長怎樣?


◎ 他人怎樣?


◎ 目前讀的學校?
社會大學

◎ 在貴校名聲如何?
相信是世上最多人讀的學校

◎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小津vvvvv

◎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都是在地球上的人

◎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誒……太陽有從西邊升起麼?

◎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一整個可愛

◎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把隱形斗篷給他,我不想看見他

◎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原來如此(賊笑)

◎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你第一個反應是?
如果本來不認識的人就沒什麼嘛!

◎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沒什麼,反正不會發生,我根本沒朋友好不好XDDDDD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都不要(!)

◎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我現在最缺的

◎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張開眼睛(不是IQ題啊|||)

◎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呼吸、吃東西

◎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睡美人……因為白雪公主要被人害一輪(?)王子才到

◎ 最近發生糗的事?
一直被殺囧

◎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先買票後上車

◎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放假但看不到朋友,我就說我沒有朋友

◎ 推薦的歌?
蓮二爺爺的俺の日本海XDD

◎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謝謝你的存在!

◎ 最喜歡待在哪裡?
家中

◎ 最討厭的感覺?
煩躁

◎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不想

◎ 最近哼哪首歌?
俺の~~~~~~~(就是蓮二爺爺的俺の日本海XD)

◎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金魚媽XD(被金魚爸扁)

◎ 初吻發生在幾歲?
0歲

◎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很用電?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小柚(???)

◎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你誰啊你!

◎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其實偶像劇怎定義的啊囧

◎點完名的感想是︰
大家請努力寫XDDDD

Comment

No title

……怎麼也令人開心不起來的問卷…
為此我決定明天再寫~
(說到底根本就是懶吧!!)

No title

只是標題看起來不太舒服,問卷本身很正常啊

No title

哈哈……我真幸運

不用寫這種問卷XD

No title

龍月~問卷很正常的說^^;;;

a夢~標題是這份問卷最有特色的一點;;;

No title

這是什麼問卷,是說我又被點了 囧
怎麼覺得問卷是很好發的文章...
可是問題好多啊~~
領走領走....

No title

兔~待BLOG沒什麼好更新時再寫也可以
反正問卷是填BLOG好材料XD(喂!)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momoshiro.blog43.fc2.com/tb.php/614-16c90ad7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