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柳學長『俺の日本海』試聽

柳學長『俺の日本海』試聽

也是從Rajipuri截下來的,柳學長唱的演歌。

一聽就忍不住爆笑了出來,原因不明。

然後冷靜下來,覺得不是很像柳學長啊~!

最後……我還是繼續爆笑了,我也説不出為什麼……

就是感覺,感覺很爆笑啊XDDDDDDD

PS. 順道説一下,六月份的Rajipuri MP是広樹さん和織田さん,首週GUEST是ゆき姉さん^^!至於OPED,就是兩位大叔的搞笑歌XD!OP是真田的D気持,ED是柳學長的俺の日本海。

Comment

No title

聼之後忍不住笑了
這、這,這和封面的感覺不一樣啊
想象柳學長唱的樣子...(實在忍不住想笑)

No title

a夢~就是這種讓人忍不住笑的感覺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momoshiro.blog43.fc2.com/tb.php/581-02f0960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