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S要比正文還要長是什麼意思啊……

10,000 Hits Over!

皆さん、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PS. 在論壇我竟然想到『UZA様推廣委員會會長』這個職稱XD

忽然在想,我是什麼時候認識UZA様的?

嗯~就是開始聽網王歌曲不久的時候吧?

那時候在整理歌詞,順便會貼上作曲作詞人的

常常看到『UZA』這個名字,很好奇這個是什麼人?

後來買了成くん的SINGLE,竟然和他合組NAruZA,唱的那首歌我超級喜歡

那時候也有到UZA樣的BLOG,純粹是看看有沒有網王唱片的消息和幕後小道情報

年末的時候舉行了『UZA歌曲選舉(網王篇)』(其實是後來SELF COVER那張唱片的參考吧XD)

興緻勃勃的參與,常常去看留言,看看別人投票情況

不久之後推出的SELF COVER,就常常去看曲目公佈,結果越來越習慣去看他的BLOG了

不止網王歌曲,木内さん的冷凍、夜チラ的歌曲,還有成くん、NAruZA這些我關心的人和歌曲

都是他的作品,所以對他極度有好感和興趣(很純粹純正的想法啦!)

真正意識到他的歌聲,還是從SELF COVER開始

當時訂SELF COVER,其實是有不安的,雖然有聽NAruZA的歌

但SOLO畢竟是有不同的…收到唱片後完全安心下來

全張唱片都很喜歡!有些甚至比原唱更喜歡!

到現在還常常聽這張唱片,沒有厭下來的跡象,我自己也很吃驚

於是訂Feeling~A to Z~和UZAのうた,就是絕對的放心

但還是很吃驚於為什麼歌曲可以那麼惡搞XD

怎樣我好像在寫『認識UZA様的過程』了(笑)

希望UZA樣可以推出個人唱片吧vvv

PPS. 大須賀さん生日快樂!

Comment

No title

恭喜金魚啊~~*v*
好害, 搬來不久就破萬,
希望小blog蒸蒸日上

ps.這個像公司賀年的祝福是什麼一回事(笑)

No title

破一萬人~~恭喜!!!
有關於UZA的一切
我本來只知道他是網王的作曲人
但是因為金魚~我更了解他呢!!!!

No title

恭喜金魚さん!!!
給你放煙火慶祝慶祝喔!咻~~砰!
天天來金魚的 blog 玩(?),很感謝金魚整理出來的消息……
朝向兩萬人次邁進吧!哈哈!

No title

恭喜!恭喜!

No title

星~哎啊,沒有的事,小柚那邊都二萬Hits了
啊哈,不過我寫BLOG也愈來愈有來工作的感覺了(爆)

shiuan~謝謝恭賀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實在太好了!
非常的高興呢!

小C~謝謝恭賀呢!
很美麗的煙火呢!
不客氣,也是託大家的福
希望兩萬人次前也不用換BLOG……

No title

a夢~謝謝呢!

No title

我遲了~我遲了 >"<
不過有備而來 ︿︿(不對)
http://mymedia.yam.com/m/2132345
送給妳們。。。害的人流 TT
恭喜~祝快點到 100000(太快b)

No title

小燕~謝謝你!唱得實在太好了!
説起來我還是第一次收到翻唱的gift呢///
十萬嘛,不會太久,三年左右就好了(喂!)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momoshiro.blog43.fc2.com/tb.php/573-c65a490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