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テニプリ全国大会篇OVA Final Vol.0

今天收到DVD VOL 0了,收到的竟然是那麼大的盒子!吃了一大驚……為什麼一張DVD要用那麼大的盒子放?只因為它貴?但其實是……



我完全忘記了有特典這回事囧!就是DVD收納BOX嘛!



↓盒的正面和反面





↓最後讓我這樣放了^^



↓另一個特典



↓DVD的正面和反面



Comment

No title

看到這個.....我只能說我對部長的怨念愈來愈深......囧.....Orz...
只能靠死神來彌補內心的空虛....(天音:妳跑錯地方了~)

No title

一見以為你買了仕套,原來只是一隻,卻用咁大的盒~~~
其實vol.0是什麼?

No title

mila~這裡的部長也是崩壞的XD
結果由網王跑到死神那邊去了囧

PUN~我也覺得太誇張了囧
Vol 0是燒肉王子^^b

No title

啊,我今天也要去領!XD
昨天一時懶惰就溜回家睡覺了......(笑)

No title

克莉絲~應該領到了吧?^^
看到這樣的部長有什麼感想^^b

No title

很期待.
很想看.
可惜我沒有訂購.
給一點comment about the movie!pls

雖然很想敗這個vol.0
因為見到特典不太吸引,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敗...
>0< 很想看呀~~~~~

No title

ting~抱歉呢,對於寫感想相當苦手
字幕版已經有了
http://m.didai.com/14578020.html

かりん~特典的確不是非常的吸引
要不是聲音特典有小津我也不敗的
BT已經可以下載了^^
http://m.didai.com/14578020.html

^__^ 我看了~
笑到猛捶木台~~ XDDDD

話說, 乾學長...
哈哈哈哈~~~
很可憐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好像傷得很嚴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 不過實在太好笑了~~XDDDDD

No title

かりん~這一集真的是由頭到尾都在搞笑^^b
的確很可憐,但是毎個人看到都想笑吧?(笑)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momoshiro.blog43.fc2.com/tb.php/512-acaac0d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