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未來照片

豐永さん(葵役)生日快樂!

既然かりん都這樣說了,那麼就由我來做吧XD!這個未來照片挺有趣呢!有興趣可以到→這裡←玩玩!

首先是我……我不要啊!不要燒我、不要吃我囧!


然後是小津……這個是父親還是老師?其實是路人(喂!)


最後是乾學長……乾學長!你變成什麼了啦囧!


~~~~~~~~~~~~~~



從松井樣那裡看到的照片,是UZA樣?

UZA前リョーマ
UZA塚国光
UZA村 隆
UZAi 貞治
UZA周助
UZA堂 薫
UZA丸英二
UZA石秀一郎
UZA城 武

↑這個是什麼來的啊,松井樣XD!而且為什麼是UZA周助而不是UZA二周助啊?(←這個不是重點|||)

~~~~~~~~~~~~~~~

PS. 已看畢涼宮春日動畫,杉田さん啊,你又多一個讓我愛得死去活來(?)的角色了……(望天)

Comment

No title

囧囧囧,我也試過忍足,變成了河馬 ||||

UZA二周助 <-- 這個, 我也是看到的時候就立刻想到了~ 哈哈~

嗯~ 昨晚看了忍足的,就是因為變成了河馬,
所以就不想post出來讓大家傷心了~
不過乾學長那隻很可愛呢~~ ^o^

No title

a夢~誒誒誒?河馬?XD

かりん~果然是有點與眾不同了?
忍足那個會讓很多人傷心呢(雖然不包括我XD)
乾學長變可愛動物了XD

No title

我剛剛用"路人"去玩,
結果出現的是:
http://miraino.jp/%E8%B7%AF%E4%BA%BA/
也是動物一隻.
而魚大似乎比較可憐了些.

No title

是可愛的啊,這個鏡頭好特寫的說

No title

路人~是綿羊呢!很可愛///
當然啊,我不想被燒囧

a夢~羊的確很可愛XD

No title

金魚變了種 XDDD" 還要被燒 XD
是說我變了蘿莉。。。。手上的小熊囧
我可以跟阿魂結婚了(爆)

No title

啊...我也連了,出現帥哥一枚...XD
要變性了我Orz...

No title

小燕~對啊囧
我看到了XD!很可愛的小熊呢!
但是要比魂大很多啊
不要把魂壓扁(?)

mila~變性也不要緊
最重要的還是個好端端的人類啊囧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momoshiro.blog43.fc2.com/tb.php/510-3565a685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