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氷帝嫁入り占い/三套新番

勝雄生日快樂^^!

http://u-maker.com/45078.html

從兔那邊看到這個占卜,就只有氷帝啊……看到結果是慈郎的時候,想起當年玩氷帝夢想,在沒有看攻略、隨心選項的情況下,竟然走了慈郎結果,當時還在感嘆和慈郎的相性那麼的相合啊~這次再次説明是那麼相合?(笑)



四月新番啊,真是要選定想看的動畫,不然這個想看那個也想看,真是痛苦!怎樣也好,今天看了三套新番。

隱之王#01,果然要在第一話看到小津還是太勉強了(笑)第一話熟識的声優只有浪川さん,那個老師啊~能聽到浪川さん成熟的聲音,真好呢!另外可以看到壬晴必殺技(某種意義上)真好(爆笑)期待下一話,希望會出場XD!雖然總覺得那種角色配上那種聲音,感覺會很微妙的說……

魯魯修R2#01,就是一堆謎團啊,大家的記憶應該是被修改了吧?嗯~突然看到PIZZA HIT的招牌,讓我囧了很久……明明第一輯時也看到,但我仍然接受不了囧!

新安莉可Abyss#01,這套是欣賞美声和美男子啦,所以也沒什麼好説(?)有另一個不太相關的領悟,武器的話,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劍或者拐子……(望天)

另外還看了REBORN#77,換了新ED呢!REBORN的OPED都是殺人之物(萌死)XD!ED很好,不過這次出場人物又少了囧!一到戰鬥的篇章,毎集完結時都會有『啊啊,這就完結了?只是剛剛開始啊!』完全不覺得已經過了二十多分鐘^^

PS. 大家會看的新番都不相同呢,口味都差很遠^^b

Comment

No title

我希望能早點看到小津呢 ^^
還會關注圖書館戰爭吧

也去做了,答案是慈郎,說我的必殺技是ウインク100連発 v-356

No title

啊啊啊~~!!!我也好想看隱王啊!
這真是一部集結了夢幻 cast 的動畫~~
我的 Suwabe さん啊~~~!!!=w=

No title

会出现Pizza Hut是因為他们之间有商业协作関系嘛^^现在一直到5月中旬,Pizza Hut的外送披萨盒子都是Code Geass式样的~
详情也可以看這里→http://mainichi.jp/enta/mantan/news/20080331mog00m200023000c.html

No title

cagami~應該第2、3話會出現吧,希望i-230
圖書館戰爭至少會看第一話i-236
總比我那個筋肉什麼什麼的要好啦i-238

克莉絲~CAST方面真的很華麗
很多網王的声優呢XD

小草~原來還有這個,那個盒子我也想要XD
理性上是明白商業社會間的利害關係
可以感性上還是覺得無比囧

No title

金魚已經篩走了這麼多了麼??
今季很多都讓人放不到手呢=口=
我只有放棄了3~6套而已...

ps. 那個pizzahut是geass的特色啊, 很多人每集都去找的 (包括我) XDD

No title

星~大概我只看這幾套
我的口味非常狹窄啦所以^^b
星你好害能看那麼多套^^
PS. 特色啊……基本上都很顯眼,不用怎樣找b

No title

到目前為止新番我只看了Macross F,
其他的都還沒下完,
最近很忙,
忙著重整我的電腦系統,
因為前些日子我的硬碟不幸的意外身亡了,
損失慘重,
而這全都得歸咎於我粗心.

No title

路人~啊啊,真是個大災難呢
如果我的硬碟要自殺的話
我大概會跟著一起去(喂喂喂!)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momoshiro.blog43.fc2.com/tb.php/437-0b51fa5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