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終於放假了v

放假了放假了,終於來到四天的復活節假期了!首先把『有寫100曲馬拉松感想的声優BLOG』的LINK更新過了(請參考上一篇BLOG!)楠田さん和喜安さん也請保重身體!

説起100曲的話,我仔細看過曲目,發現有些歌曲我不是很熟識,主要是有一段歴史的the best系列,另外就是雙部長的歌和部份越前同學的歌(尤其SR最不熟識)這樣説大概要被打了(苦笑)嗯嗯,是時候好好的復習復習XD!

小津和木内さん的『昼ダラ』公開録音,這裡有該日記事和照片(?)→這裡

Comment

No title

雙部長和龍馬的歌太多了,而且有的風格相似,要全部熟悉都有難度啊 XD
請努力地復習 >W</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No title

的確歌這麼多不熟也很正常~
要說不熟的話我除了single的記得,
大碟的都很多給忘記了~(毆)
唯有真田那隻算是記得最多…(印象太深刻)

乾的完全沒有印象~
我們乾脆互打吧…(雖然怎麼看都是我較欠打…)

No title

看了那张背影的照片,才意识到原来木内さん比小津高...

No title

說到龍馬SR那張~也是有全部GUEST參予
其實我也很想要~歌曲我覺得不錯啊
雙CD耶~好像很貴v-12

PS~你會被雙部長飯打啦^^"

No title

小燕~一方面是歌曲太多很難全了解
但最重要是我的愛不夠(爆)
現在就把100曲全聽一遍中^^b

龍月~很多曲不熟識還是有點自慚|||
大碟的話只是雙部長和越前的SR不熟
↑要被龍月你打了b
乾學長的不要緊,反正像歌的只有兩三首
沒留意到也是相當正常的事嘛^^

cagami~小津向來也是比較瘦小的
和木内さん剛好是相反的呢
有種相映成趣的感覺(誒?)

小柚~SR我完全不感興趣|||
那麼是包括你在內吧XD
PS. SB貌似不喜歡我,完全上傳不到|||

No title

說起乾的大碟,
剛才為了放100曲出來聽時重新聽了一首…
一直懷疑為什麼只聽到碎碎唸…
都沒在唱歌吧!?
中間開始倒是有點音樂,也好像唱了?
有種無奈的感覺…

哈哈~互打失敗了呢~(啥!?)

No title

龍月~指的是DISTANCE吧?
這首歌是在後半段才開始唱歌的
唱歌部分是不錯,但是前段也實在太惡搞了b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momoshiro.blog43.fc2.com/tb.php/412-a66e05fc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