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討厭春天囧

到了會下春雨的日子了~於是我的關節開始疼痛了><!我的膝蓋啊、我的手肘啊……囧囧囧!!!所以我很討厭春天!(因為這個原因討厭春天大概只有我這種老人家吧?)

從小草那裡看到不二跟手塚的唱片『ここで僕らは出会ってしまった』的曲目,嗯~部長沒有SOLO歌呢,讓很多人失望了吧?

~~~

ここで僕らは出会ってしまった(不二周助&手塚国光)
NECM-12156
2/29 ¥1,143

1.ここで僕らは出会ってしまった/不二周助&手塚国光
2.流線の道行き/不二周助
3.ここで僕らは出会ってしまった(SFとカラオケ)/手塚国光
4.ここで僕らは出会ってしまった(KTとカラオケ)/不二周助
5.ここで僕らは出会ってしまった(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6.瞳を閉じて心のまま僕は君を想う~200タイトルメモリアルバージョン~/不二周助

Comment

No title

3.ここで僕らは出会ってしまった(SFとカラオケ)/手塚国光
4.ここで僕らは出会ってしまった(KTとカラオケ)/不二周助
這種花招是從REBORN那裡學的嗎?XDD
不過這次真是大放送~
收了6首

No title

其實早在遙久就有這樣先例了-
(鬼王.+井上PAPA) 月光の蜘蛛糸 素肌の海賊船
(白大小龍)-運命の鼓動よ

可以跟著合唱也是不錯啦

PS~我收到歌^^~感謝vv

No title

shiuan~雖然是有點花巧
但這個價錢有六首歌也很不錯了!

小柚~網王怎樣也比遙久花算@@!
不知這個會不會保持下去(即以為推出唱片也這樣?)
第六首我很有興趣呢,不知會變成怎樣呢vv
PS. 收到就好了vvv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momoshiro.blog43.fc2.com/tb.php/354-ca5c64f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