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安莉可 LOVE COLLECTION



LOVE COLLECTION

01. ジェラシーで眠れない/子安武人
02. ジャスミンの丘/関俊彦
03. 月光浴/飛田展男
04. 星と月のブーケ/結城比呂
05. 愛としか呼べない/堀内賢雄
06. Goin'My Speedway/岩田光央
07. 心の氷河を越えて/塩沢兼人
08. 黄金のアルカディア/速水奨
09. EVER GREEN~さめない恋がここにある~/林延年
10. 月光のささやき/子安武人
11. 月光のささやき/関俊彦
12. 月光のささやき/飛田展男
13. 月光のささやき/結城比呂
14. 月光のささやき/堀内賢雄
15. 月光のささやき/岩田光央
16. 月光のささやき/塩沢兼人
17. 月光のささやき/速水奨
18. 月光のささやき/林延年




LOVE COLLECTION 2

01. 異次元飛行~α to ω~ /森川智之
02. 君の愛が聴こえる/岩永哲哉
03. 眺めのいい場所/冬馬由美
04. 約束/立木文彦
05. 俺はツイてる! /真殿光昭
06. 一生に一度のお願い /私市 淳
07. Sunshine Holiday
08. ラストダンスのお誘い /立木文彦
09. ラストダンスのお誘い/岩永哲哉
10. ラストダンスのお誘い/私市 淳
11. ラストダンスのお誘い/森川智之
12. ラストダンスのお誘い/冬馬由美
13. ラストダンスのお誘い/真殿光昭

~~~

LOVE COLLECTION (Song Only)
LOVE COLLECTION (Drama Only)

LOVE COLLECTION 2 (Song Only)
LOVE COLLECTION 2 (Drama Only)

~~~

終於有安莉可的歌,謝謝路人呢ˇˇˇ!

兩張唱片也很好聽,不過我比較喜歡2,那些歌比較輕快的關係吧?對於真殿さん的那首有點偏心,歌曲當然動聽,最重要的是只要聽到他的聲音我就想笑XD!另外子安さん、森川さん、私市さん的也不錯,冬馬さん聲音很可愛呢ˇˇˇ!下面試聽的就是真殿さん的『俺はツイてる!』和私市さん的『一生に一度のお願い』,請品嘗^o^!

↓真殿さん的『俺はツイてる!』
↓私市さん的『一生に一度のお願い』

Comment

no_title

對不起, 可不可以SEND邊兩隻碟給我?
塩大的歌我找很久了TT(掩面哭奔
EMAIL:flora_tsz_yu@hotmail.com
謝...!!!

Re: no_title

Flora~這個不好意思呢
雖然想傳給你,但是我不知道把歌掉到那裡去了v-409
對、對不起的説~

no_title

啊...
如果你找到的話可以傳給我嗎?
我也去各處找找...謝!

Re: no_title

Flora~我盡量去找一下

no_title

謝謝~十萬個謝謝~~~

Re: no_title

Flora~不用客氣的説

no_title

兩隻碟中的歌我都找到了, 謝謝!

Re: no_title

Flora~能找到就好了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