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年1月24日~日記

.怎麼今天突然變冷啊……我真的要變成冰鮮魚了囧!

.Driving Smash! side King和相關的TCG SB Part 12今天推出ˇˇˇ

.前幾天在公司看了『冬之蟬』,有看過這套OVA的人都想扁我吧,從各種意味來說……沒問題的,我在重要的地方有好好的滅聲XD(←不止這個問題啦|||)總之最後我竟然哭了!在這種情節上啊……這都是怪叔叔的錯XD!到底第幾次被怪叔叔惹得哭了啊~(喂!)

.明明安莉可和金弦、遙久是同公司的嘛,金弦和遙久的歌曲在網上很容易就找到,但是安莉可卻找不到TT!!!我要聽啊我要聽TT!

.DS『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2nd Season』、『乙女的恋革命☆ラブレボ!! DS』、『DUEL LOVE ~恋する乙女は勝利の女神~』關注中★

.四月新番啊,愈來愈來要追看的(驚)

Comment

文章頂頭寫成了1.14的日記啦~
話説冰鮮魚很大膽呢~居然在公司看那個~
我在家中也要小聲播啦(汗)
PS.『乙女的恋革命☆ラブレボ!! DS』沒語音, 害我不知期待什麼好了=口=

冬之?是什麼感人的動畫嗎??
另~你現在幾乎都一直提怪叔叔.看他的片
就承認他是你的副本命吧XDDD

http://www.sendspace.com/file/40xmdy
不需要3000日幣買2首歌啦~給你了
好好欣賞吧~OST省略喔XD

其實也不用私密留言~我BLOG也有貼XD
運命の月は紅
(TVサイズ)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遙かなる時空(とき)の中で3 紅の月」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作詞:田久保真見
作曲:中西亮輔
編曲:m-takeshi
歌:ヒノエ(高橋直純)、武蔵坊弁慶(宮田幸季)、平 敦盛(保志総一朗)
敦盛    哀しみに囚われた 闇を包んで
      心照らし出す 月光(ひかり)よ
弁慶    すべて見届ける 満月(つき)が
      欠けて また満ちるよう
      くり返す 分かれ道
      戦いのない 世界へ
三人    遥かなる時空(とき)の中で
      今  再び出逢う
      運命さえも変えてゆける
      瞳のまぶしさよ
ヒノエ   紅の ああ 月が昇る
弁慶    罪深きいたずらと 思われようと
      そっと守りたい 月光(ひかり)よ
ヒノエ   夜空抱きしめる 満月(つき)が
      雲に ふと隱される
      危なげな 分かれ道
      戦いに勝ち 未来へ
三人    遥かなる時空(とき)の中で
      今 再び別れ
      運命さえも越えた時に
      もう一度出逢える
ヒノエ   紅の ああ 月が燃える
弁慶    罪な覚悟を
敦盛    愚かな戸惑いを
ヒノエ   刹那の駆け引き やり直ため
三人    ああ めぐり巡る
三人    遥かなる時空(とき)の中で
      今 再び出逢う
      運命さえも変えてゆける
      願いのきらめきよ
      決意は強く 時空を越えて
逆風の時空にひとり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遙かなる時空(とき)の中で3 紅の月」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作詞:田久保真見
作曲:飯塚昌明
編曲:津田考平
歌:有川将臣(三木眞一郎)
誰も 俺のことを 
知る者のない 世界い
果てない 闇の彼方の 
未来を 信じよう
逆風に 負けずに 
微笑む月は お前だから
その強さで その光で 
またきっと 逢おう
ああ 俺は生きる 向かい風を 飛ぶ力にして
そした 俺は進む いつかお前と 出逢うそのために
…抱きしめるために…
ふり向かない 俺を
ふと呼び止める 声よ
果てない 時の彼方で
戻って 来ないかと
逆風に 負けずに
瞳を凝らし 明日を探せ
この決意を この願いを
握りしめ 行こう
ああ 俺は守る 砂の城も 大地の息吹も
そして 俺は誓う 運命なんて 変えて見せるさと
…この手には何もない だから掴めるさ
 リスクはチャンスへと 変えるものさ…
ああ 逢いたい時 見上げるだろう
紅の月は 紅いダイヤモンド
絶えることなく 輝き続ける
ああ 俺は生きる 向かい風を 飛ぶ力にして
そして 俺は進む いつかお前と 出逢うそのために
…離したりしない…

傳好"アンジェリーク ~LOVE COLLECTION 2~"了,
http://www.sendspace.com/file/ehoz96
第7首是DRAMA,
而第1首和第4首的位元率跟其他的不一樣,
我所下的就是那樣子,
但是我聽完之後感覺也沒差多少,
只不過在音量上似乎有些微的差距.
這一個是比較沒問題的一個,
本來想説不用悄悄話的,
但是想想這是魚大您的BLOG,
所以還是用悄悄話了,
如果你願意的話當然也可以把它分享出去.
PS.希望我給的網址沒問題才好.

金魚有敗SB Part12 嗎?
我可能遲幾個月才敗了~
沒quota...
我也很期待這幾隻game呀~~ ^o^
2nd Season 我訂了~~~!!!
唉...很貴呀...¥8xxx
想快一點到情人節~~~ (因為game發售日)
不過又因為別的事, 不想這麼快到... (很矛盾 >"<)
乙女的恋革命☆ラブレボ!! DS 沒有語音的嗎??
我不知道啊~~ >"<
DUEL LOVE ~恋する乙女は勝利の女神~
這個也是必玩~ 因為有「那幾個人」~?
不過這是隻令人很不好意思的game吧~~ ≧ー≦
?... 應該也不會有wifi的 function吧?
新game好像出得太快了,
我的SG玩了第1次... 第2次還未玩完
(話説我1星期也沒玩1hr...)
SK就出了...
我想... 我SK也是玩了沒多次就要開始玩2nd Season...
可是我的1st Love 只玩了4人的通常ED...
哎.... |||||
(時間都放在跑blog和相簿+拍照去~ )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