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網王DS side Genius密碼

外波山さん生日快樂!

http://game13.2ch.net/test/read.cgi/gameover/1198082514
網球王子 Driving Smash! side Genius 的密碼
在第344和345號帖子中
要是曾輸入過在崑崙那邊的密碼
那麼只需要輸入345號帖子中最後幾個密碼就好了
前面的和崑崙那邊的相同^^b
這個應該是全部的密碼吧?
不知道這位仁兄是用什麼渠道得到密碼的!
連官方還沒公佈的密碼也有!
SP聲音檔有生日(自己/對方)、正月、情人節、白色情人節、愚人節(!!!)、七夕、聖誕
竟然有愚人節啊,我承認我爆笑了出來XD

愚人節部分聲音檔,因為是我的聽打
所以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請指教b
請反白觀看……

リョーマ 俺…アンタの事…大好きなんだよね…嘘だけど

手塚 ああ…うん…今日は油断せず行こう…嘘だ
(最好笑是前面,啊什麼嗯什麼啊,部長XD)

乾 大変だ、セーフデータがこわいでる(?)…ふふ、嘘だ
(SAVE DATA怎樣啊,我聽不懂……但最好笑那個FUFU笑聲XD)

亜久津 今日は俺の誕生日だ…嘘だ、明日だ

切原 真田副部長…ぎじは四十一歳だ…本当だせ
(說出了事實啊事實……XD)←

Comment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