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可以告訴我麼?

我常在想,到底來這裡看的人是為了什麼?會想看什麼呢?我真的很有興趣知道,大概為了網王的消息?那麼我常寫自己的事會不會太礙眼了?

上面的那個『未完故事』真的有人看麼?有看的人都為什麼會看?又期待看到什麼呢?

真的很想知道,可以告訴我麼?雖然是個很笨的問題b

Comment

?~ 我是因為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很開心,
所以也會留意她們的事~~
那個故事我有在看的呀~
不過可能會隔幾次更新才看一次,
因為這個就像追動漫一樣,
?次只能看很少的話會令人很期待的~~
幾次更新的份加起來就差不多了~~
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
因為我也是個很愛妄想的人,
所以也想看看金魚會妄想些什麼~ 哈哈哈~~
雖然我也常進入妄想mode,
可是不敢寫出來啦~~ ^?^||||
(不過, 造夢的...算嗎...?!)
期待新角色出場~~~
另外, 這個戀愛育成GAME,
什麼時候才有感情線呢~~?? XD
?~~ 期待期待~~ >?<b

哈哈~ 其實不久之前看網王,找到金魚的網頁,看金魚的 BLOG,覺得我們某方面很像(花痴方面?不知道!XD)
我好喜歡金魚!!(喂)想做好朋友所以常常都來(我是説真啦 XD 不是變態~~~)
還有來這裏有網王的東東啊~XDDD
雖然遲了看,可是我有看喔那個故事 XD
因為我自己都有寫~妄想小説 XDDD

忘了當初為何會來,應該是跟網王有關吧!
後來習慣成自然就往這裏跑了.
至於那個"未完故事"我沒看,
因為我習慣看"已完故事"不習慣看"未完故事".

網誌是自己的東西啦,寫甚麼你自己高興不就好了?所以寫自己的事都沒問題啊
而且説到為甚麼要上來嘛...
因為身邊都沒有喜歡網王的朋友耶,
所以看到有人喜歡,就想看看她們對網王裡的某件事的看法是怎樣。沒能有人分享真的好可憐T^T..然後一直上來就成習慣了啦.笑

我在等我跟部長的發展啦(喂)
之前大概是看敗家物吧(笑)
看你放出很多寶~就很開心XD
沒錯~金魚注意報....
還是"金魚注意爆"啊?? ^^"
那你多多寫小津~不也出現小津迷
所以我覺得多推~還是看的到成果的
我們都加油吧^^

故事我有在看啊(舉手)^^
那我何時才會遇到部長?(爆)
上來已變成習慣了(笑)
不管是説網王的或是自己的也好,也有在看喔~~~
(雖然有時不會留言b)
而且這是金魚的BLOG,沒有什麼礙眼的啦^^

?~~~
這麼多人期待跟部長相遇~ (我也要呀~~ XD)
金魚很難做吧~~?!
哈哈哈~~
總覺得跟部長相遇有點難...
他一定不會喜歡那堆發狂的fans吧~ (喂~!)
部長~~ 看這邊呀~~
我見到你的話絶對不敢大叫發狂的~~ (立正) o?o\
?~ 因為我是低調fans,
可以在遠處見到部長就已經很開心了~ ^?^
要是太近鏡見到部長,
我會緊張得暈倒的~~
(?... 我完全進入了妄想mode...sor~ ||||)
對了, 很早就想問,
為什麼你愛的小桃還未出現呀~~?!
會是怎樣相遇呢~?
?~~~
會是漢堡包店還是街頭網球場呢?
不會是冰祭吧~~?
哈哈~~ 我又進入妄想mode了....
沒辦法, 我太易進入這個mode啦.. ^__^|||

因為是朋友就來看近況這樣:p
雖然金魚穿越了其他地方後我沒有來得那麼密^^"

對 因為我們是朋友!!!!!!!

我會來這裡~
是因為我想看金魚對網王的感想阿!
加上還有其他動漫....
和人一起討論自己喜歡動漫的感覺
真的很快樂

我是潛了好久水的PUN啊~記得我嗎?
你問我是為什麼來這個blog?其實我都不知道啊!因為已經成了習慣了!!(不要以為我沒來,只是上了來但不留言而已)
明天要考英文了!><閃人~~

我...終於上來了...
這幾天累得想死...唉...
呀~ 這次跟桃沒關係?!?!
?~~ 是乾學長?!
哈哈~~ 我想起他的風の行方~~~
?...先是沒有好好珍惜表妹的感情,(笑~)
然後,到了表妹要離開,
才發現感情早在不知什麼時候,不知不覺間就發展了~
背景音樂就是風の行方~~
哈哈哈哈~~又來妄想~~
不過,還是happy ending好~~

我是聽著風の行方妄想出來的~
?~~ 當然是喜劇結局好啦~~!
最後會娥乾學長帶來現實世界嗎??
哈哈~ (順便也將部長帶出來給我吧~~ 哈哈哈~~)
?~~ 要是不讓我跟部長發展的話~~ /__\
就讓我去玩弄一下部長吧~ (笑)
或是,在快到的冰祭中(什麼「快到」... 好像變成真的~~ 哈哈)
讓我玩弄跡部吧~~!!XD
(會被人打嗎? 哈)
?...用「玩弄」好像哪裏有點不當...
我意思是整蠱他們罷了~~
很想見到他們被整的樣子,反應會是怎樣~~
哈哈哈哈哈~~~
總覺得會很好笑~~
跡部,要怪就怪你老是纏著我吧~~
哈哈哈哈~~
妄想這種事, 真好玩~~!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