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雜談

我發現我放假愈久,腦袋愈不會動,語言愈有困難……現在腦內只有單字單詞,完全連不成句子了囧

.今天天氣很冷……但是明天更冷囧囧囧

.昨天澳門一日遊,感想有四個-01. 我不喜歡旅行、02. 運動量明顯不足、03. 我不要再跑樓梯了、04. 金錢的外表和本質同樣骯髒

.『踊りませんか?』的歌詞果然是邪惡的

.問卷戰爭還沒完結

.銀魂#87是連草莓看了也會哭的一集……TT!都是空知猩猩的錯,竟然在同一集集合親情、友情和愛情!明明是一套賣搞笑的動畫嘛!幹嘛突然出現兩集催淚的!空知猩猩是壞人!嗚~(另外人物表情、爆破場面也很害!STAFF很害啊XD!)

20,000 Hits Over!!!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能在2008年之前過兩萬人次,真的好高興!本來前幾天還在考慮20,000 Hits要不要寫什麼賀文慶祝一下……但既然來不及了,還是到30,000時再說XD(喂!)跨年也寫點什麼吧?但以現在的狀況來說……應該來不及了囧!

.金田同學生日快樂!請繼續打赤澤同學吧!(大誤)

.大家快來看遙久3!XD!果然一集完實在太無理了囧!設定比1/2也要龐大吧!對於我沒有玩GAME的人來說,很多地方不明不白,以至看到有人死了也沒什麼感情可言囧!(喂!)不過能打能騎能自力更生的神子真好啊XD!總之還是值得看,難得動畫化!至於ED是將臣唱嘛……那位大叔不是說不唱歌了麼?!我要玩這個GAME啊(吶喊)

.新髮型竟然有點像露亞(汗)

.戴新眼鏡很辛苦o.O

.請不要大意的去投票吧!→名單投票
 我的選擇↓
 主演女優→皆川純子
 主演男優→木内秀信
 サブキャラクター女優→甲斐田ゆき
 サブキャラクター男優→三木眞一郎
 新人女優→加藤英美里
 新人男優→小野大輔
 歌唱賞→福山潤
 パーソナリティ賞→甲斐田ゆき

.網王DG最邪惡果然是VOICE集和換衣服功能囧

.一月新番有21套?(其實遙3不算是新番吧,就只有那麼的一集b)詳情看→這裡←現在除了已看了的遙3外,最想看是『破天荒遊戯』,無論故事還是CAST=ω=!另外『PERSONA-trinity soul』和『シゴフミ』(星紅白///)看起來也不錯呢!暫時先這樣,看了星的介紹才決定(星快點寫快點寫XD←毆)

.網王第二百張會不會是石田跟櫻井那首歌?(我忘了有可能是是另一個由神命名的組合b!四人以上的?)

Comment

金魚你有PS2 可以買遙3GAME來玩啊
CG超美的~~(我有好多圖XD)
另外~我看到你的私密留言啦
小長今還沒下來喔= =
遙3哪裡有載點啊~~跟我説TT

漫畫已整理好,但發現只有一少部份不要,而且真的很舊了bbb
天使禁獵區1(只有一本=.=)
美少女戰士1,8,9,14(四本|||)
風月妙女郎1-5(知不知道是什麼?bbb)
不好意思,就只有以上三款……
不知道妳要不要?^^;;;
因為我也不想浪費妳的車費|||
如果要的話告訴我好了,不要的話我會解決它們的^^;;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