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早是夢到神谷さん,但是……

今早再夢見神谷さん!!!!!
雖然今次是有記得比較清楚,但内容沒好到哪裡去……(遠目)

夢境一開始是說我和另外四位網友一起外出
(我記得有小柚、小C、小A,還有一個我記不起來囧
大概不是小燕就是花梨吧大概←這種地方就別亂猜測!)
在一個大型商場逛的時候,竟然遇上声優event!!
當時我們是在二樓,event是在地下舉行,所以我們是高處向下看的
那個event是一個以drama CD和game為主的作品,類似SS
最好笑是那個作品是叫『八王子』,我到現在也想拍枱笑XDDD
在場有四位男声優,其中當然有神谷さん啦!
另外只記得有杮原,其他都忘記了(應該說夢中已經沒注意~汗;;;)
一直都看得很high,但快完場声優準備退場時
我一時激動(?)的大喊『神谷さん!神谷さん!』希望他看過來
旁邊的小C也跟著我大喊(她說是因為看不過眼於是幫忙在喊XD!
謝謝你啊老師←明明是自己的夢XD)
結果他到最後也沒有望向我們這邊就走了

既然完場了也沒辦法,大家說要上洗手間
我和小A則在外面拆這個event的限定CD
(↑竟然夢境也有這種東西,可看出我有多怨念囧)
似乎是這個作品的主要八位声優各人都推出一張CD
我手上的不用說也知道是神谷さん啦~
當我和小A也很專心的拆自己的CD時
聽到不遠處的男洗手間有點聲音,好像是有一群人在裡面
然後就看到神谷さん從洗手間走出來!!!
因為完全沒想到會在那裡看到他於是整個人呆掉!
神谷さん一整個沒表情,冷得我内心有點發抖=口=;;;
因為這樣↑也因為怕打擾到他,於是不敢開口叫他
但他大概發現到我和小A的視線,結果向我這邊走過來
我第一個感想竟然是他真的很矮XD!因為夢中的他比我還要矮XD!(對不起)

他走過來第一件事竟然是拿起小A的CD在上面簽名
我當時腦袋秀逗什麼都想不到,現在真想吐糟『那又不是你的CD你簽個什麼!』XD!
小A也想不到事情這樣發展於是她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在洗手間的大家出來覺得情況有點奇怪
她們其中一個(我忘了是誰)叫我的名字
神谷さん抬頭看了她們,然後依她們的視線看到我
看了一會又看了我手上的CD,我無意識的把封面(=神谷さん)翻出來給他看
(↑的確是無意識,因為腦袋秀逗到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啥囧)
我沒有把CD遞給他(理由如上),他也沒有伸手過來拿
然後他竟然是跑去跟其他人簽CD去了囧!!!
這就是無視吧!!!我被完全地無視了吧!!!
但這是現在的感受,當時真的混亂到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感想;;;
小柚這時問我為什麼沒準備禮物什麼的(現在才能輕鬆吐糟這是偶爾遇到怎樣準備?)
我當時是呆呆的回答『我又不知道能這麼近的看到他!!』
然後我就哭了出來=口=!!(現在也不明為什麼哭了;;;)

醒來時雖然沒有真的哭出來,但喘氣了很久才平伏下來……
為什麼明明是自己的夢也被無視了……(涙)

Comment

哈哈,別客氣別客氣,
如果真有這種機會我肯定真的幫你喊!(笑)

不過金魚這夢也太悲哀了些~XD

Re: タイトルなし

小C~再一次謝謝老師ww
就是一整個哀啊,明明是自己的夢卻被無視了囧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momoshiro.blog43.fc2.com/tb.php/1735-23a1c9ba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