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KAmiYU的PHOTO SET入手!

今天終於收到KAmiYU的PHOTO SET!
KAmiYUブロマイドセットAKAmiYUブロマイドセットB
很貴!!!但是很美!!!所以我認命了……
(↑都買了回來,不認命又能怎様啊……)


既然都到了旺角,所以順道把書補回來
拖了很久才買的彩雲國番外和上次沒留意的櫻蘭小説版
話説櫻蘭小説我看到只有一家店在賣,讓我有點恐慌了;;;

Comment

no_title

金魚你好~~!!
我是亂打亂撞之下找到這裡的,,
我叫tracey, 也是神谷くん的fans喔!!

見到你有入手KAmiYU的PHOTO SET~~
雖然是很貴,,但這是完全值得的!!!!!(叫)
神谷くん都太好看了~~>艸< (雖然任何時候都好看~~)

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那麼就可以聊神谷くん的事聊到天昏地暗~~!!
會不會太突然了??不好意思呢~~
看到你同是香港人就感到興奮~~(笑)
可以的話, 就請多多指教囉=] よろしくね!!

Re: no_title

Tracey~歡迎光臨和請多多指教(揮手)
當然!務必!難得能遇上同樣是神谷さん的飯www

那兩套photo set的確很貴啊
但是拿到實物時還是很甘心的付錢……
其實我對這様的自己絶望了(笑)
真的很好看,而且看不到腳毛(喂!重點錯誤了!)

PS.不知道你有沒有玩Plurk?
如果有的話請務必把我加入www
我比較常出現在那邊,而且那邊有很多神谷飯www

no_title

謝謝你願意跟我聊神谷くん的事=]
(當然是什麼都可以跟我聊的>w<)

那個photo set, 金魚你是在哪裡買的??
我是由朋友幫我在日本訂,,
然後用visa俾時,,大約要$140多元,,(泣)
本身不貴但運費都要500多円!!(汗)
好貴,,,
不過拿到手後,,
好抵!!!!!!(叫)

腳毛這問題我也一直在留意 (留意個鬼呀!!)
這photo set的腳都好光滑喔~~!!>w< (喂,,)

plurk,,我是有account的,,但很久都不開一次,,
我的account是lovehiroshi109
不過真的很久都不開一次,可能看不到你加入我呢@@
原來那邊都有很多神谷飯喔!!請務必介紹我認識呢=]
再一次謝謝你願意跟我成為朋友=]

Re: no_title

Tracey~有朋友在日本嗎?真好啊!!
我是經代理買的,於是要$190!!!(泣)
我記得本身是500円/set的
如果9算的話也不過$45/set而已囧rz!
沒地利又沒朋友的我還只有杯具了囧!

腳毛問題(其實也算不上問題啦,就當是特點之一吧←喂XDDD)
其實大家都很在意www只要能看到小腿都會注意看www
甚至影響到不是神谷飯的網友,她説毎次看到神谷さん都先看他的腿www

我看到那張照片時第一反應是『執照執得好緊要喎!』XDDDD(過份)

我已經把你加入了www
所以如果有時間的話務必上去看看
我已經把你介紹(算是吧?)給其他神谷飯認識www
不過如果沒人理我的話那就對不起了囧!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momoshiro.blog43.fc2.com/tb.php/1701-f3d07a9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