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Voice Animage 2010 Summer(神谷浩史only)

對不起,本來有打算把大家的旦那都掃上來的
但請原諒我最近沒什麼心情+耐性掃那麼多圖
結果只是掃了我家旦那的部分……
不過這本雑誌被我放置play(?)了那麼久
大概已經有個誰誰誰把雑誌掃了吧?(自我安慰中)

我家旦那在這本雑誌有兩個訪談
一個是荒川UB、另一個是デュラララ!!
荒川UB中説已經習慣和村長一起撮影了
真是辛苦你了(笑)大家都很喜愛村長呢~(笑)
デュラララ!!提及不明白為什麼大森監督一開始就選他演小臨臨
明明在夏目友人帳(同為大森監督的作品)是個温柔的角色
而且自己在錄音現場也像天使般存在……
説到這裡大概在場的人都笑了,於是他還補上一句『這裡不是笑點喔!』
對不起我爆笑了!!!誰能忍得住不爆笑啊(笑)











Comment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momoshiro.blog43.fc2.com/tb.php/1672-74338b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