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問卷22問

01 請報上姓名,且告訴我們名字的由來? 

金魚。平常改名字也沒什麼理由,只是當時覺得想改什麼就什麼……硬是要說是有什麼原因,只是因為覺得娛樂金魚眼的金魚很可愛而已~



02 對於傳此接力的人有什麼樣的印象? 

傳給我的就是我自己,沒錯,就是我自己,怎樣?不行麼,我就是這種怪人啊!不可以麼!



03 性別、種族為? 

出世紙上寫我是女的.種族該是那種敗家不眨眼、隨時隨地也可以花痴得滿地花、把現實和2次元混淆得快以為自己已掉到2次元空間吧,但到底這個種族是叫什麼我不知道喔,而且這個種族還有其他族裔麼我也不清楚。

04 現在用的手機機種為? 

NOKIA 6101,銀白色→這裡←,非常喜歡這個手機,已經用了2年↑,除了喇叭音質太差之外,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另外一提,Wallpaper從頭到尾都沒換過,還是桃呢ˇ!鬧鐘聲響還是乾學長的『風の行方』ˇ!現在的鈴聲是眼鏡's的『真夏の眼鏡's』、訊息提示是乾學長的說話……總之都是乾學長就是了XD



05 平常穿著? 

T裇+牛仔褲+球鞋。就是最最最普通的穿著啦,基於我是個一點也不在意(也不懂)打扮的人啦,對於我來說與其花錢去添置新裝,倒不如多敗一點唱片啊書本啊什麼的,所以我已經好幾年沒買新衣服了,至於有新衣服穿的原因,九成是金魚媽忍不住替我買的,其餘一成是因為金魚媽買了不合穿的衣服硬推給我的,反正我又不太在意衣服的款式,所以通通全收。



06 今年幾歲? 

23歲。說起來明年24歲就是鼠年囉,我是小老鼠喔~很多人說肖鼠的很聰明靈巧的,但我完全感覺不到自己是啊囧!我應該是鼠族中最失敗的一只吧囧!明年是鼠年,犯本命太歲了,哎啊啊~



07 覺得自己是變態or怪人嗎? 

絕對是啦,我不是怪人,那麼誰是了啦~?



08 哪三種東西吃了一定會死! 

毒藥、毒藥和毒藥……這樣子肯定會死了吧?不然就是漂白水、天拿水和二本氫化硫礦硫酸化水(←什麼來的!)對於我來,要我吃莧茜的話,我覺得比死更難受啊囧!



09 現在住在什麼地方? 

地球上北緯22°12'.東經114°06',名為香港的地方上的香港島上某地方的某樓宇的某單位。地方敞、背山面馬路,那座山還是有名的墳地囧!每到清明重陽前後幾個星期都水洩不通的~



10 有犯過法嗎? 

有啊,例如紅燈時過馬路、隨地拋棄垃圾等等啦,但就是沒人看見嘛~



11 現在回答接力會覺得睏嗎? 

的確是有一點點,畢竟已經十一時了啦,我是個好寶寶早睡早起,雖然並不是我想的啦,但是身體沒辦法負荷我也沒辦法啊囧!多麼想晚睡晚起或者晚睡不用起啊囧!



12 你是屬於夜貓子還是一般作息? 

一般作息吧?我也想是夜貓子可是一到十二時身體就開始投訴啊,不得不去睡覺,勉強也沒有用囧!到底這個身體是不是自己的啊囧!



13 你是連續劇派還是卡通派?  

是動畫派啦,我都記不起我已經多久沒看連續劇了~愈來愈沒辦法看真人演的劇集了,一看就忍不住吐糟,這是被動畫訓練出來的獨門吐糟?



14 畫妝or不畫妝?  

不畫妝……其實是完全不會畫妝啦b



15 很會打保齡球嗎?  

如果說的是打電動的話,就是很會;但如果是真實的話,我連保齡球的實物也沒見過啊,那麼我會很會打保齡球麼?



16 歌唱得很難聽? 

某次去唱卡啦OK時,被老闆說『啊啊,你是在唱歌麼?』……那麼還有人認為我唱歌好聽麼?



17 專長於機械?  

如果是電腦的話,大概還好啦,但是指那些大型機械的話就不行了~



18 你是簡訊派?還是打電話派??  

我是電腦派的,基本上簡訊和電話只會用於工作上(或者金魚媽找我啦)如果是私人事務,還是用網絡好了,反正現實中我都沒有朋友的啦,所以完全不要緊XD 



19 喜歡的動物是?  

狗派和貓派之中選擇的話,我是貓派的(小津也是貓派的///)其它動物的話,豬啊、象啊、企鵝啊等等都很可愛呢vvv



20 你屬於哪種性格? 

性格啊~嗯,看起來好像是親切和善,但實際上只不過是一只『寂寞會死』的小兔子;毫無自控能力,非常的敗家女,遇到喜歡的人和事就會暴走起來~



21 現在想大喊的事? 

為啥一份只有22問的問卷也要分開兩天來寫,難道我真的很老了麼TT



22 請把這個接力傳給7個人。 

這個我真的不要傳了,我想真的會被人家扁的b

Comment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