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虎年快樂!情人節更快樂ww

虎年如意吉祥

新暦新年説過,如果一年如何開始、那一年將會怎樣的話
2010年一定是宅足一年,因為我是打著DS進入2010年的
如果是↑這様的話,虎年我大概是繼續當女王的忠實下僕了(?)
因為我是聽著DGS生放送進入虎年的
聽著神谷的聲音進入虎年真的好幸福啊我
雖然我是倒數到最後十分鐘才忽然想起有生放送這回事
而且今天是情人節啊雖然忙著拜年(?)沒有仔細的聽生放送
而不知道有沒有提及情人節,這個有點小可惜

説起情人節,前幾天我竟然收到巧克力
是同事送的,很有心思呢~現在的年輕男子果然不能小看


Comment

no_title

金魚ちゃん還收到逆巧w好有人気
(話説那盒子除了顏色以外看起来真像放戒指的…)
過年好~^^

no_title

ミツエコソキ」ャサ「ト??ェ」ャヌ鯤ヒケ攸キ」。^_^

Re: no_title

小草~虎年如意啊ww
這不是人氣的關係啦
因為他是全體同事都有派的
不是像,而是這個盒子根本就是用來放戒指的
被他當作放巧克力的盒子而已ww

Re: no_title

暖胆~對不起,我看不到你寫什麼?

交個朋友吧~ ^ ^

你好~我叫木音~
我是近來被dgs和神谷急速萌倒的人, 還在努力把140+話dgs聽+節錄中 (笑)
路過這裡時看到版主也是香港人!!0v0好開心!!!
而且剛好我也有plurk XD
看到你買了這麼多好東西好快樂~(<<這傢伙很窮=v=b) 不介意的話來我家blog坐坐, 有空在plurk上聊聊吧~ ^0^/

Re: 交個朋友吧~ ^ ^

木音~歡迎光臨&請多多指教^o^/
dgs我也有想過追回前百多回
可是我根本沒聽懂於是放棄了
所以呢,那個dgs節錄務必要寫下去~~!!
(↑你這個人可不可以自己努力點;;;)
plurk上的melody是你吧?
在那裡要好好的聊喔(笑)
忍手很久的後果(?)的確買得很快樂呢///^o^///

no_title

對~plurk上的melody就是我~
現在幾乎都是msn和plurk同時會開, 不過msn長開一點xddd

節錄...我...我會加油的 = =+ 因為是在公司邊聽邊寫的, 所以如果工作忙就寫不了 (<<這傢伙沒救了!!)

Re: no_title

木音~msn我幾乎都不會開囧
在公司竟然能做這種事!!!
我佩服得五體投地XDDDDD

no_title

雖說實在是有點晚了,不過還是來祝愿金魚新年快樂^ ^

Re: no_title

小汶~虎年如意吉祥ww
今天才年初四啦,不會太晩啦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momoshiro.blog43.fc2.com/tb.php/1484-d2084917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