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取消本命?

決定了,終於下定決心了,雖然這種事表達出來很奇怪(?)

決定由小津那裡畢業!並不是説我已經討厭了他,我仍然很喜歡他,也不是有新歡。只是已經沒法把他放在第一位了,雖然可以裝作沒發現,但好像是用虛假的心情面對小津和大家的熱情,很恐怖、很討厭這種感覺!所以就取消(?)本命。我這個人果然沒法把一個人放在第一位超過5年,真是失敗的人生!能説出『我是這個人的fans20年了!』的人實在太強!

小津對不起呢,陪伴我那麼久真的謝謝了,能喜歡你實在太好了!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前2年某占卜師説你會在09年生日接到改變事業命運的工作,能有的話就好了,小津一定能變得更受歡迎呢~

另外也對不起a夢,我要脱隊了呢TT!

總之我現在是無本命……説了一堆奇怪的話,我大概要被大家討厭了吧?(被害妄想症!)最近我都變得很奇怪啦~啊哈哈,不過説出來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Comment

no_title

v-12這很像大事@@
看到你這篇.....
然後想到拼命加本命的我
..............到底我是怎樣;;;;;;
不過我的愛可以很久的(這點我有信心...)

不過有小津的消息還是可以告訴你的?XDDD

PS~我發現我這篇留錯地方!!請把雷頓那個回應刪掉;;;;;

no_title

我覺得阿金會說出來很大勇氣!!(喂太誇張了吧 XD)
好吧看看我這個超級長的本命 LIST。。。
雖然說是本命但我的愛根本比不上阿金的啦 XD
都分薄了囧

no_title

沒關係的喔
像我這種沒節操、喜新厭舊的人,
早就等於沒本命了(喂########)

Re: no_title

小柚~也、也不算什麼大事啦
我是小柚你的相反,我對我的愛沒啥信心;;;
當然,應該說我什麼消息都收的(?)

小燕~沒什麼勇氣可言囧
但是我是愛得越轟烈,維持的時間就會越短
反而如果能控制成淡淡的愛,時間可能會比較長?
不過只是假設,我沒什麼自控能力XD!

S~哈哈,我也是啦
所以還是沒本命比較好,感覺沒那麼喜新厭舊(?)

残念

感覺像是很掙扎的一篇公告呢!
要誠實面對自己真不容易,何況要理解自己本身就很難~~
那麼我還是可以跟你說說小津的消息吧?
「再見亦是朋友」!(← 亂講!!XD )

大概是我踏入聲優的坑還未夠兩年,
所以什麼信心不信心的根本沒去想過,
總之喜歡了就是喜歡了!
不管是現在喜歡、曾經喜歡、或者打算未來一直喜歡,
能夠有喜歡的心情真的很好!
什麼本命、副本命、或什麼喜歡的順序根本都唔緊要,
像我也喜歡一堆声優,只是湊巧遇到 MAMO 這個我可以喜歡很久的一位罷了~
要說來諏訪部さん之於我或許也早已不是本命,
不過因為還是喜歡,我也無所謂去介意那些名稱了……

啊、ごめん!我好囉唆啊我!!! (>_<)

no_title

嗯嗯~我也是喜新厭舊的xd
雖然某兩人是本命,
不過我不是以声優為本而行動,
也不算愛得轟烈,
所以才能拖拖拉拉留下本命xd
其實在外人眼中我根本沒有本命~?

總之,雖然小津現在不是你的本命,
不過你還是喜歡的吧~
那就沒關係啦~
本命的話什麼時候想要就立好了xdd(毆)

Re: 残念

小C~謝謝你這麼的一大段^^
就算不是聲優,我以前喜歡的歌手也好藝人也好
成為飯之後不足3年就會厭下來;;;
我很容易被『本命』啊『飯』啊這些字詞束縛
常常有『因為是飯就應該這樣那樣、不應該那樣這樣』的想法
把喜歡當成義務,最後把自己壓得很辛苦;;;
明明喜歡就是很輕鬆的感覺嘛XD;;;;
當然的說,我又不是討厭他啦(笑)

龍月~怎麼大家都是喜新厭舊?(物以類聚?)
『什麼時候想要就立好了』怎麼就好像是皇帝立妃妾一樣;;;
當然還是喜歡的說www

no_title

那魚大目前的新本命是?
其實這狀況在人生的過程當中是很常見的,
我也是常常這樣喜新厭舊,
在以前要全部放棄那個"舊愛"之前也滿掙扎一段時間的,
那段時間會有種背叛的感覺,
然而時間久了就漸漸把他淡忘而全心迷上新玩意,
就譬如說online game好了,
我直至目總共玩了三套online game,
在第一套時所下的感情最重,
什麼公會同盟親戚朋友(線上的)在一起好不熱鬧,
但漸漸的大家都不上了,遊戲裏頭的環境也變糟了,
依悉還記得自己曾經對一起在玩的網友說過會一直留在那個online game直到它倒,
然而目前的狀況就是它還沒倒而我已經換了第三套online game了.
真的有點汗顏啊!
想想我從小到大所迷過的玩意兒也還真的滿多的,
常常喜新厭舊丟掉舊東西.

Re: no_title

路人~現在就是沒本命狀態
嗚、就是啊,放手的時候還是很痛苦的;;;
在網上世界更嚴重呢!
網絡世界千變萬化中,來得易去得更快;;;

no_title

請不要在意,仍然很喜歡那就沒有脫隊啦

其實...我曾經和一位大親友說過怎樣小津都會是本命之二,那個第一位實在是無法改變,就是那種無論爬墻爬到哪裏終究會回去,而且平日裏更多關注的還是石頭。

Re: no_title

a夢~謝謝你TT!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momoshiro.blog43.fc2.com/tb.php/1124-34b30829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