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20話的妄想-恭子的初吻?!

SKIP BEAT看到第120話了!蓮真是太帥了!社先生太強了!笨蛋爸爸和社長都太搞笑了!XDDDDDD!120話很好笑,也很感人,讓我哭了(羞)少有地讓我妄想了XD↓

被爸爸抱著的瑪麗亜到了恭子的面前……

瑪麗亜︰大姐姐

恭子(摸著瑪麗亜的頭,笑著説)︰爸爸能來真的太好了

瑪麗亜(害羞的説)︰是的……謝謝你、大姐姐……還有、生日快樂。

瑪麗亜親了恭子一下。

恭子(呆了一下,然後笑得很燦爛説)︰謝謝你,瑪麗亜ちゃん

在會場另一邊……

社(偷笑)︰哦~恭子的初吻被人奪走了喔~

蓮(別過頭)︰我就知道要被你説。

社(笑得很開懷)︰明明這邊的這個才是第一個送上生日祝福的人,卻連番被擊倒呢~

蓮(嘆一口氣,看著笑得很燦爛的恭子和瑪麗亜,微笑的説)︰但這不是很好嗎?

社(也微笑著説)︰也是啦~

Comment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momoshiro.blog43.fc2.com/tb.php/1037-278596e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