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跑累了也扛累了,但很高興ww

趁著今天晩上沒飯吃,不用趕回家,放工後就衝去敗家了ww!本來的清單是︰

‧frontier MAR 09
‧JUMP SQ 4月号
‧我的801女友2
‧文學少女的追想畫廊
‧塔利亞漫畫
‧動漫販 MAR 09
‧CLAMP的奇跡

當然,預算是預算,結果是結果(←完全不是『當然』啊!)

跑了幾家有賣日雜的店也找不到JUMP SQ 4月号!到底是售罄還是根本沒進貨我也搞不懂了,我的新網王0.5啊TT!看到一些声優雜誌,看到封面是神谷就=w=/起來了,現在只是看到他的臉就覺得很治癒,我果然沒救了www!

然後跑了幾家賣動畫相關書藉的書店,沒找到新一期frontier也沒失望,反正遲些到7-11買也一樣啦,雖然貴兩元……竟然找不到我的801女友2!明明台灣2月尾就推出了,香港沒可能還沒進貨吧?又沒可能全部店都售罄吧囧!

跑累了又很失望的我看到reborn新一期漫畫($27),封面竟然是酢花ww!(←我這種買漫畫的原因啊)然後在另一邊看到上次忘了買的有川浩老師(←圖書館戰爭的作者)的鹽之街($75),打算買下來,不過想到別家可能會便宜一點,所以先去野仙蹤。

一進野仙蹤就看到文學少女的追想畫廊($57)和動漫販($24),找了一會兒才看到CLAMP的奇跡,原來是一套六本(vol 1~6)賣的($75),要一套買,又沒有xxxHOLiC那本,所以我放棄了。也看到動漫販兩週年紀念刊,要$52很貴我沒有買。看不到塔利亞漫畫,店員説兩天後才有貨,兩天啊~我沒力了囧。


有點失望的爬上去開益書店看看鹽之街賣多少錢,一進去竟然發現有我的801女友2!!!我幾乎尖叫了出來,太好了///!看到鹽之街才$62.5又花痴起來了~本來想多看一會兒書,但太累了所以只是高高興興的抱著我的801女友2($44)和鹽之街就走了。果然一般向的書都應該跑去開益看看(←801哪裡是一般向了!)


再去了兩家簡體字書店也找不到塔利亞漫畫所以放棄了。在其中一家看到交響情人夢的小説版,糾結了一下,但沒買下來。回頭去買reborn,在別家書店又便宜了一元($26)ww!


雖然有買不到的東西,雖然回家路上遇上別的車子出意外而堵塞了一回兒,但是也讓我買到意料以内和意料以外的東西ww!而且因為有這些曲折才讓我騙到這個字數XDDDD!結論是有照片才有真相(啥!)

Comment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momoshiro.blog43.fc2.com/tb.php/1026-2c93c638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