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賭博默示錄真人電影

因為有看過動畫(雖然沒看完)
所以真人電影也有點想看
雖然選角太帥了,讓我想笑
又來藤原龍也跟松山研一
竟然連E咭那段也演,到底片長幾分鐘啊

日本官網︰http://www.kaiji-movie.jp/index.html

TRAILER(HK ver.)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把電王看完了……最後Happy End是為了以後長出長有?(誤)

我終於把電王看完了!

話説自從看到第25集就停下來
相隔了一年多都只是看了一集
卻只花了一日就把餘下的20餘集看完
還跑去再看最後3集的特別加長版……
這是諷刺吧?這是我人生最大的諷刺吧囧囧囧!
明明是那麼喜歡看,我一年多以來都幹什麼的囧

話説回來,看完結局有很多疑問
最想問的是,ハナさん到底什麼時候出生?
還有是怎様出生?明明大家都沒有她存在的記憶?
……我完全想不通啊……我的理解力啊理解力囧

總之,終於把49話的電王看完了
明天去補電王final cast talk show
還有3個劇場版……那麼就可以安然的期待第4個劇場版了~

香港国際警察

チャン警部石丸博也(成龍)
シウホン浪川大輔(謝霆鋒)
ホーイー日野由利加(楊采妮)
ササ佐々木亜紀(蔡卓妍)
ジョー三木眞一郎(吳彥祖)
サム刑事家中宏(王傑)
  
ティンティン伊藤健次郎(安志傑)
ファイアー平川大輔(尹子維)
マックス内田夕夜(葉山豪)
ホン森久保祥太郎(吳浩康)
クワン警部小山力也(于榮光)
グリーン・ヘア小野大輔(張致恆)

剛剛看完了這套電影,所謂『香港国際警察』就是『新警察故事』啦,我以前好像看過(歪頭想)今次看日語吹替版,當然是為了上面的cast啦!上半段是列在DVD盒上的,下半段完場字幕時出現的,原本以為只有怪叔叔和浪川さん,看到有那麼多認識的名字真高興vvv

這套電影應該有很多人看過吧?那就不詳細的介紹了。想不到只是配上日語,萌度立刻↑300%!尤其是浪川さん的角色,雙眼發光的説『やっばり、ボクのひーロー』萌得人要死!後來知道女主角的弟弟是森久保さん配的,難怪只是那句『はい、先輩』已經那麼萌!可惜一下子就領便當好可惜;;;!怪叔叔配得很變態ww(褒義)

我幸福的去睡了ww

Dream Live 5th

昨晚看了Dream Live 5th,明明還沒看比嘉中的說(因為不知哪裡能下?)因為沒偏愛的人,所以可以很隨便的看,主要是看有什麼好段子XD(爆)

‧一開場來個河不二(?)是說タカさんBURNING狀態下擋在不二學長前面,於是不二學長在タカさん耳邊說『你阻礙我了~』雖然很明顯是不二學長耍腹的段子,但是在我看來就很有愛(死)

‧青學組曲中竟然聽到N年前的『THIS IS THE PRINCE OF TENNIS』,好懷念vvv

‧立海出場,原來這裡的幸村部長是叫『真田』、柳學長是叫『弦一郎』的麼www(←意味不明?)

‧真田solo後,離場前是說『ありがとうがざいます』,如果這裡說『太鬆懈了!』效果應該更好ww

‧比嘉中出場,因為第一次看到比嘉中,所以現在才知道曲子是沖繩風的,不錯的曲子v!還有海邊的片段啊……服務性不錯vvv

‧手塚部長飄出來了,還有煙霧……怨靈麼?但是看到他在揮手時,我覺得是小草所說的女神(噴笑)

‧比嘉中殺手服出場,服裝都很帥氣v!原來『帥氣而不痛的跌倒』和『大喊手塚』是需要訓練的,意外地和動畫感覺一致ww

‧這位越前同學笑得真的很天真無邪,我覺得反而像菊丸(誒?)

‧不二學長跟佐伯來去的段子,當中有說佐伯很久沒演了所以都不太記得角色是什麼感覺,哦哦,俳優和聲優也一樣呢ww

‧串場四人組-金田、亞久津、忍足(跟樺地換著演)、石田弟,毫無關係的四人啊……都是石田在演傻?

‧立海校服出場,雖然動作很意味不明……但我還是很想試穿一下ww

‧比嘉中海盜裝出場,比嘉中的服裝意外的多姿多彩呢!

‧果然有比嘉中就有沖繩語教學?無論2次元還是3次元ww

‧仁王和柳生的服裝也太強了,讓我一看到就噴了ww

‧GOLDEN PAIR的歌也太讓人懷念了vvv!竟然出現柳學長x切原的PAIR,那不是以後的事麼?不過之前越前同學那段也出現了越前vs幸村部長,時間穿越吧(?)

‧真田跟幸村部長對唱那段,分隔了千萬里,真的很像被分隔了情侶(爆笑)

‧花絮部分,因為沒有化妝和服裝我完全不會認得出誰是誰,所以很隨便看過去,沒太深究。只是大神突然出現讓我嚇了一大跳囧

網舞立海2nd

剛剛把網舞立海2nd看完了,果然是好物,我笑得很辛苦XD!

.乾柳的比賽真是充滿愛啊~(誤)

.竟然有影片看,以前也有的麼?(疑)看到小時候的乾柳真是歡欣///

.這位柳學長還真是可愛到頂了,那麼輕易被摸頭了,像摸小狗的頭那樣(爆)

.雖然不萌真幸,但是那首『君を信じてる』肯定是情歌=▽=

.真田那個大笑真有效果,害我差點噴了XD

.立海眾穿制服+圍巾真好看啊~啊~啊~

.開始時覺得部長像幽靈,團體唱時突然飄出來;後來覺得幸村部長更像,躺在床上被升高,真的很像已經XX,突然彈起來(?)唱歌,我被嚇倒了囧;最後才知道最像幽靈其實是知念(爆笑)

.想不到比嘉中兩個人(木手部長和知念)竟然也有歌,而且是沖繩風的?很難得呢,好像告訴觀眾肯定有網舞比嘉一樣,雖然現在比嘉中早就開始公演了啦XD!

PS. Mario賽車所有跑道都玩出來了,人物也開了十一個,真是很好玩啊這個ˇˇˇ

PPS. 看了魔人偵探#11後覺得,遊佐さん的聲音真是太好了///(被萌到///)

有誰知道可以告訴我;啊!

雖然到現在才問很遲,但是還想問……

到底『飛輪少年舞台劇 Super Range Remix』哪裡能下到!

當初放棄再炎主要是因為沒有KENKEN關係,身邊也沒有人看這個啦,最糟糕是連小津也不說這個,所以我壓根兒地忘記了這個b!但又為啥突然想看,因為出現了『作為惩罰,明天早上你要交上我和Spit Fire的夢小說,有話說在前頭,我可不做受!』這種對白XD!說起來這個舞台劇真是多災多難,那有舞台劇在初演後主角就生病、再炎時頂替的主角竟然也骨折了的啊啊啊~(感嘆)

BLEACH-08年的舞台劇

2008年3月24日(月)~31日(月) 公演

黒崎一護   伊阪達也
朽木ルキア  佐藤美貴
阿散井恋次  森山栄治 
日番谷冬獅郎 永山たかし
藍染惣右介  大口兼悟
市丸ギン   土屋裕一

朽木白哉   林修司
雛森桃    齊藤来未子
吉良イヅル  北村栄基    
斑目一角   臼井琢也
山田花太郎  村上耕平    
四楓院夜一  齋藤久美子
東仙要    倉貫匡弘    
檜佐木修兵  郷本直也
砕蜂     関根あすか
隊員     立花拓也
隊員     加藤学
隊員     末吉司弥
隊員     熊倉功
隊員     安田裕
隊員     栗原功平
隊員     岩下政之
隊員     篠原辰也
卯ノ花烈   笠原弘子
松本乱菊   井上晴美
更木剣八   鈴木省吾


很久沒看這個了~除了原來的幾位外,還有直也和末吉さん啊///

PS. Driving Smash! side King特別版的周邊果然是氷帝啊~

Dream Live 1st Report

這是為了慶祝網站兩週年而寫的,真的很自說自話了^^b!過了那麼久再看DL1還是那麼熱鬧,還是那麼開心的,初代在我心中真是永遠不死啊!不說那麼多廢話(雖然下面全是廢話啦XD)先是CAST表︰

-------------------

越前リョーマ 遠藤雄弥 
手塚国光   滝川英治 
大石秀一郎  土屋裕一 
菊丸英二   永山たかし 
河村隆    阿部よしつぐ 
不二周助   Kimeru 
乾貞治    青山草太 
桃城武    森山栄治 
海堂    郷本直也 
越前南次郎  上島雪夫 
堀尾聰史   石橋祐輔 
加藤勝郎   豊永利行 
水野勝雄   堀田勝 
伊武深司   小西遼生

-------------------

内地網王電視劇

對於中國大陸那邊要開拍網球王子電視劇,暫時只作消息報導,不發表感想,到真的要播放時才說。

部份已確定的演員照 
http://bbs.ikunlun.net/?action=show_topic&topic_id=135132&forum_id=30&class_id=0

啟動儀式的報導
http://ent.sina.com.cn/v/m/2007-08-16/ba1678474.shtml

我唯一想說,許斐様要是你真的去的話,請好好的照顧自己,為自己的人身安全好好著想(喂!!!)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