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久違了的旺角www

已經有兩個月沒去過旺角了!
趁著假期出外逛逛,順便把東西帶回來www

『腐女子』那本我以前就有聽過
某簡體字書店有賣過,可是售罄了我才發現(炸)
在plurk上看到有人説出了漫畫版(+繁中)
所以去買了本,應該會很好笑的吧www

劇場版Gundam00有香港版啊!!!
當然要支持一下,希望會再有更多香港版!!!!
香港版除了比較便宜,又會有字幕(←而且可以選擇隱藏)
當然就不能期待有什麼特典了,這次是16P小冊子
内容是角色/機體介紹、角色設計師的感想和監督訪談
我覺得最好看(有價值?)是這張www(下圖2)
PS.看到盒上寫的CAST,很想讚一下staff!(喂!)(下圖3)


封入特典16P小冊子的其中一頁


盒上的CAST LIST,我愛staff www!!!!(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聖誕禮物第一弾(仮)


沒PMP會死的人,還是乖乖付錢吧……

最後還是忍受不住看片的時候突然向前轉的打撃(?)
還是乖乖付錢買部新的PMP
和舊的那部是同一牌子,只是型號不同了
比舊的那部螢幕大了(舊的4.3,新的5.0)
厚度薄了,重量輕了,不過容量少了(舊的16GB,新的8GB)
可以播到wmv和mkv檔,又能顯示日文呢~
總算是個安慰(?)圖中左的是舊機、右的是新機


DGS THE MOVIES VISUAL BOOK

感謝花梨運輸(喂!)
今天收到封面超閃的GUIDE BOOK!!!(各種意義來説)

讓金魚媽看到這本的封面
金魚媽第一反應是『這個人(onoD)是奸的!』
我︰『為什麼?』
金魚媽︰『因為他的手指都不是直的!』
我︰『我的手指也不是直的……』
金魚媽︰『所以你也是奸的!都在欺負媽媽!』
我︰『到底是誰欺負誰啊囧』

我不是奸的我也不要再像那個小野的了……(喂)

金魚媽︰『不過他(onoD)真的長得很帥!』
我︰『對啊www』
金魚媽︰『是美男呢!』
我︰『那麼旁邊是美女嗎?』
金魚媽︰『沒錯!嘴唇都那麼紅!』

媽媽你就不要認同我的話嘛www
而且嘴唇紅就是女的嗎www


我終於感覺到神谷さん是愛我的(誤很大)

我終於抱著賭徒(?)的必死(?)心態去抽Gundam00扭蛋
本來我想去抽的那台機,在我對換了零錢回來的時候
有幾個豆丁站在機前,我不想跟豆丁打交道(?)
於是跑到遠處的另一台機去抽,就給我抽到小提!!!!!!!!
我終於感受到神谷さん是很愛我的了(誤超大)
我想這是我抽扭蛋以來運氣最好的一次了~
PS.當我看到扭蛋紙上寫『対象年齢15才以上』時
忍不住笑了出來,為什麼是R15啊,讓人很多聯想空間(才沒有)


吃得很飽……(這個人真的在減重嗎?)

今天終於和金魚媽去説了兩年都沒去的怡東酒店吃自助餐
因為金魚媽的朋友有會員咭,二人同行一人價錢
於是由本來的501變成273,感覺很良好www
有我愛的新鮮生魚片和水果,好滿足www
當然其它的都很好吃,但是『吃生魚片會拉肚子』的定論還是發生了囧
可是我是不會放棄吃生魚片的!!!!(喂)
順帶一提,另一個定論是『喝茶會失眠』這個真的要戒掉囧


在某他妝品店,竟然看到OOO的牙刷,好神奇www


然後是今天的買物,書一本、耳筒一個
還有潤唇膏一支,紫色真的很漂亮(掩面)
↑這個人就是為了紫色去買的吧?



敗家魂燃燒www

今天的敗家魂突然燃燒得很害
於是就想補回一些之前沒買的漫畫
本來打算買『新安莉可3~5』、『我的801女友3』
還有『黒執事8~9』,最後只能找到黒執事……
然後一大堆沒預定物了~笑!
今次是稀有的一堆漫畫!對我來説真的很罕有
大概因為我還沒完全脫離漫畫=很貴的感覺吧~笑
另外我的確很少看漫畫,它的地位在我心中真的很低~笑

首先是簡體字書店的買物
Starry Sky的同人漫畫算是事先知道,決定看到就買
這是『季節後』,還有一套『春夏秋冬』的
但我之前已經買了『春夏秋』的套裝,真的夠杯具;;;
APH的公式書我上次也有看到,今次趁敗家魂的氣勢買下來了
另外是超好笑血型書,上次看的時候已經被笑倒~笑


然後真的是打算補回來的黒執事
又是18禁書腰是哪招!是不是有點太嚴謹了~
看起來X也很快會出中文版了吧?


看完Gundam00動畫後忍不住把漫畫也買來了
看封面,畫風還算是我可以接納的,雖然覺得鎖定有點微妙~笑
我還看到Gundam00F,但似乎沒四位主役於是沒買


然後是完全想不到的書,這是APH作者的另一部作品
封面超可愛於是把它買下來了www


今日の買い物

這裡是因為『Dear Girlは眠らない』昨天oricon第五位
今天第九位(還在十位内)而高興,但得知KAmiYU合唱的歌
即是ガンプラ30周年記念OVA『模型戦士ガンプラビルダーズ ビギニングG』的主題曲
竟然收錄在Blu-ray Disc豪華版内而無比沮喪的金魚
(↑開場白太長了啦喂XDDDDD)

昨天得到通知兩本声優雑誌到了
趁著今天是假日出去領取
另一個最大原因是,終於下定決心買PSP!!!
順道(?)去信和看一下情況什麼的

話説我是乘搭慣常的路線的公車
公車通常不是很久都沒來一班車,就是一次來三輛!!!
雖説已經習慣了這種模式的運作
可是在等了很久終於來了一輛公車時
還是會很猶豫要不要來上車,因為人真的很多
肯定沒坐位,就要呆站上30~40分鐘!!
但是下一輛公車是不是很快就來呢又不肯定;;;
最後我還是等待了,結果不夠一分鐘就有車來了;;;
還沒上車,第三輛公車也來了(咋舌)

最首先是反而是買到『我的腐女友5』
我其實已經忘了自己買到那一期(忽然想起此方名言XD!)
看書底的neta似曾相識好像在某些地方看過
不過看到這是最終回,才放心自己肯定沒買過(苦笑)

看過幾家店也好像沒二手的PSP賣
於是打算去嘉美店取声優雑誌再去灣仔188商場看看
到達嘉美的店時,竟然看到準備中的牌子
當場忍不住『ちょwww』了出來(苦笑)
看起來店内是有人,但不想妨礙她準備
於是在商場内逛了幾分鐘再回去,剛好看到她開店了
有點對不起嘉美,我還沒習慣旺角時間(這是啥www)
今次是『Voice Newtype No.38』和『Voice Animage 2010 AUTUMN』
雖然早就在網上看過圖了(打)但實物果然不同www
看到Voice Newtype送的海報(下面照片中那個小盒子裝著的)
有種『哎啊,又得找地方放這種不需要的東西』的感覺,完全是『折墮』XD!!!

然後爬去灣仔188商場,不得不感嘆離港鐵站很遠(喂!)
看到兩家有二手PSP賣,其中一家有白色的於是站著看了一會
(至於為什麼執著白色,是因為某些恥しい的原因,我在這裡略過)
大概是站久了,店員出來問我有什麼能幫到我
而我第一個反應是『這個人超~可愛!笑容超~燦爛!』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長得好看啊,嗯嗯~(喂你這個大嬏!)
總之這様那様之後就完成交易了www
我這個是厚版,薄版再貴一點,但是最貴的是粉紅色薄版
比起我這部貴上600元!!!所以就算很好看也真的只是看看~

回家路上除了緊張能不能玩到遊戲之外
還在想『哎啊,家中又多一個變壓器了囧』這種事情;;;
家中的變壓器真是多到有點讓人傷腦筋的程度;;;
不過回到家看到好像能用USB來充電
變壓器可以收藏起來吧大概???
現在試了可以玩到遊戲,待會兒再來好好研究www


無聊(?)所以買的www

声優雑誌還沒到,於是内心又寂寞起來了(!)
剛巧遇上商場的超小型書展,看到這本書就買下來了www
其實是08年出的舊書,不過我沒看過的就是新書www(什麼道理)
雖然沒什麼突出的内容,可是才28元,當作書來讀讀就好www


另外還有這本醫學雑誌的創刊號
當然不是我買的啦,是金魚媽買的www
以這類雑誌來說,才14元真的很便宜(創刊號價)
而且還有文件夾附送真的超值了點(笑)
毎週一本會不會太密集了點?通常不是月刊嗎?(不明)


『美男志』這三個字實在太有搞笑效果了XD!

看到『50人氣聲優美男志全攻略』這個書名被笑到
於是今天爬到旺角去把它拖回來和大家一起笑一下(誤)

首先讓我來哀怨一下,本來沒打算買今期Pick-up Voice
但是看到實物後實在忍不住了,神谷さん你怎能那麼帥!(鎚地)
我還是乖乖去訂好了(地下畫圈圈)我有忍住沒買現貨已經很好!(喂XD!)

來説大家最関心(?)的那本『50人氣聲優(下略)』
一看到封面就忍不住吐糟『這是90年代的偶像雑誌嗎!』
感覺太好笑,於是想也不想就把它帶回來了(你就是為了好笑嗎!)


内容方面=雑誌圖+個人檔案+人物簡介這様
就是大家熟識的那些男声優啦
毎位声優的頁数不等,大概是編輯的愛好關係(?)
大概是2~8頁,隨手翻看到安元/師匠=2頁
中村=4頁、onoD=6頁、潤潤/女王/杉田智=8頁
隨便(?)拍了張上來讓大家參考
順便問一下左邊那張是出自哪本雑誌?我好像沒看過……


贈品方面是不怎麼精美的精美明信片(!)16張
和一張声優數羊系列的DVD(完)
小插曲︰最初翻開這本書就翻到杉田智那一頁
是関於『収集999張杉田的照片就可以召喚一個銀桑』的都市傳説(?)
對不起,我噴笑了出來XDDDD!!!

PS.補上封底圖,神谷さん的獨照www


另外還買了兩本書
一本是沒想到香港那麼快就有賣的直子さん的『一個人漂泊的日子2』
和想不到已經發售了的『別冊 圖書館閃光戰爭II』
話説別冊I我還沒有看啊(還敢説出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